首页 > 科技 > 业内 > 正文

洛可可赋能安小补:这款燕窝的设计也太梦幻了
2021-01-21 16:19: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年来,低龄化养生成了互联网上来势汹汹的爆款话题。在不断滑向中年的路上,年轻人的养生也开始升级。现在,除了枸杞、菊花这些传统且平价
1611212605498088955.jpg

近年来,“低龄化养生”成了互联网上来势汹汹的爆款话题。在不断滑向中年的路上,年轻人的养生也开始升级。现在,除了枸杞、菊花这些传统且平价的养生食材之外,年轻人对以燕窝为首的高端滋补品的兴趣也越来越浓。枸杞换燕窝,搞起了“高端养生”。2020年,洛可可服务安小补,为品牌打造定位,搭建视觉,设计瓶型和包装,让燕窝产品越来越年轻。 

从零入局滋补行业 

2020年,从初夏至深冬,安小补用200天的时间,在热带雨林里完成了1次奇妙的探险之旅后,就诞生了一款年轻化的高质量滋补产品——安小补·浓缩即食燕窝。 

作为新锐滋补品牌,安小补秉承着“安心、简单、小补”的轻滋补产品理念,重新定义传统滋补,带着团队打磨了半年已久的浓缩即食燕窝,顺势入局滋补市场,开启了新滋补时代,受到业界的关注与热议。 

安小补自成立之初,便坚定“成为用户的陪伴者”的使命,致力于颠覆传统滋补品,为用户提供年轻化、趣味性、高颜值的高质量新滋补产品。

 1611212626947070950.jpg

安小补logo设计元素

 一次实现2个心愿 

从前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到现在前置摄像头告诉你抗初老更是要及时。燕窝含有丰富的EGF,拥有很好的抗初老效果。 

滋补界里首次使用代糖研发的创新:利用天然0热量的赤藓糖醇来替代传统冰糖,实现你入口微甜却不长脂肪的小心愿。 

产品背后的心动体验 

灵感来源: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女孩,都幻想自己是拥有一座充满想象和梦幻城堡的小公主。    

设计关键词:城堡 | 流星 | 公主 | 水晶 | 梦幻 | 晶莹 | 精致 

开盖的瞬间就像是打开充满惊喜和梦幻的城堡大门,也像是打开一个非常精致的美食,充满期待和仪式感。 

盖子的纹理增加开盖摩擦力,采用品牌色金属亮面,给人精致感。一条条的纹理就像流星雨划过城堡天际的倒影,星光闪耀,与顶上闪耀的夜明珠一同惊艳你的生活。流星那一辰闪光的银纱就行舀起燕窝流动时的晶莹剔透。 

瓶身上的纹理增加手感的同时可以折射反光,衬托得燕窝更加透亮晶莹。 

中部的圆形logo位做平,方便logo烤漆也更突显品牌。 

喝完的小瓶子也不会浪费,还可以装耳钉、戒指这些小东西,diy一下又是一个居家装饰品!

 1611212662512061747.jpg

年轻一代的真正需求 

在健康消费的大背景下,滋补类产品的需求正在逐年增长。为了方便年轻人烹煮,不少商家推出“即食燕窝”,满足了现代年轻人“又鲜又快”的消费需求。 

好的包装不仅仅是用来盛装物品的盒子,也是给与消费者视觉上的享受。 

在颜控的世界,安小补燕窝也可以说是同品类里的高颜值明星了。当你拧开盖子时,打开的不仅仅是一瓶燕窝,更是你踏进梦幻城堡的开始。 

滋补品牌要想抵御寒潮,顺利度过行业严冬,就必须立足于消费者的立场上倾听他们的声音,才能设计出满足消费者最真实需求的产品。

 1611212687011068152.jpg

洛可可深耕设计领域已有16年,在智能制造、消费零售、家电家居、智能出行、医疗健康、婴童教育、文创IP、航天国防、公共事业等领域具备了丰富的设计经验,业务涵盖产品策略与研究、工业设计、结构设计、品牌设计、交互设计、服务设计、研发与供应链管理等多项服务,并始终保持着敏锐的市场洞察,以“成就客户”为最高价值,致力于成为中国设计产业未来趋势的探索家与实践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驴迹科技深耕在线电子导览业务,点亮文旅行业新蓝海
下一篇:洛可可打造“鹰眼”机器人 让物流园区更加智慧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