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太好玩了吧!全球首款可打印儿童相机小鸡彩虹comicam相机
2019-09-04 10:40: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越来越多的爸妈会给孩子买一台儿童相机,鼓励孩子们用独特的视角把他们眼中的世界拍摄记录下来。近期,幼儿园和小学生圈里掀起了一股

    越来越多的爸妈会给孩子买一台儿童相机,鼓励孩子们用独特的视角把他们眼中的世界拍摄记录下来。近期,幼儿园和小学生圈里掀起了一股“全民玩相机潮”。但孩子们玩得不是普通的儿童数码相机,也不是拍立得,而是一种全新的儿童相机物种——小鸡彩虹comicam相机(蓝牙版)。   
 

 
       小鸡彩虹comicam相机(蓝牙版)是一款即时成像的儿童相机,能1秒出相片,但同时兼具了打印功能,相当于一台能打印的儿童拍立得。相机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小程序之后,即可开启打印模式。可打印的素材分为手机相册、手机直拍的照片、微信聊天记录图片、相机小程序自带的素材这四类,完全足够孩子的日常使用。可以说打印功能的设计,完全颠覆了儿童相机的概念,也大大拓宽了一台儿童相机的创意玩法。

 
       有趣的是,作为相机,它不仅可以实拍,还能拍出漫画效果!而漫画效果的图片轮廓线条清晰,特别适合孩子涂鸦。因此,小鸡彩虹comicam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可以用来记账,创作自己图画日记,制作家庭照片墙,每一项都能让孩子更具观察力、专注力,更能留心生活的细节。


       而且,小鸡彩虹comicam相机的相纸非常便宜,每张相纸的成本几乎只要7分钱,比起用传统拍立得5-8元相片成本,对于创造力丰富的孩子来说,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创作,不用担心相纸费钱,也不用担心废片率。毕竟狂拍100张,也不过一包纸巾的钱。

       不仅如此,根据专业的人工力学设计,让这款相机操作简单,连2岁宝宝也能驾驭。因为它专为儿童设计,不需要调焦,也不用担心曝光问题,傻瓜式取景-按快门-拍照-出片,让孩子可以体验即刻出片的乐趣。


      小鸡彩虹comicam相机(蓝牙版)的拍照过程和储存方式比数码相机更儿童化,孩子更容易获得拍照即可得照片的快感和成就感;极低的相片成本让它成为了拍立得的完美替代品;而连接手机打印的功能更让它成为孩子自主学习创作的绝佳工具。

       所以,对于想给孩子买儿童相机的爸妈来说,小鸡彩虹comicam相机(蓝牙版)大概是最好的选择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火眼精灵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场景”,对症新型数字金融欺诈!
下一篇:“高品质”下的幼教会展——亚洲幼教展览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