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舌尖上的中国》蜀香缘私房菜西槎路店荣耀开业
2020-08-10 17:18: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所有人说,中国人是最会吃的民族,中国的南北美食早已成为了独特的地域文化。曾几何时,一部《舌尖上的中国》让世界品位到了中国美食

       所有人说,中国人是最会吃的民族,中国的南北美食早已成为了独特的地域文化。曾几何时,一部《舌尖上的中国》让世界品位到了中国美食的魅力。《舌尖上的中国》节目特别推荐的中国美食——蜀香缘,今日在广州白云区西槎路118号8号隆重开业,这标志着蜀香缘私房菜又新增一店,花开遍地。

       出席蜀香缘私房菜西槎路店开业的嘉宾有曾建成先生、梁志华先生等几十个贵宾,会上喜气洋洋,蓬荜生辉,洋溢着愉快的气氛。来自广州的书画家,艺术家几十个人在会前洒脱挥毫书写。著名画家梁总,来自中国报道及广东电视台记者也被邀请出席这次开业联谊会。

       提及蜀香缘,相信很多食客都不陌生,蜀香缘是一家中餐厅,名声享誉海内外,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济南、太原、石家庄、嘉兴、乌鲁木齐、商丘、徐州、兰州、济宁、哈密、菏泽、甘南、等城市设立了分店。在本次蜀香缘私房菜西槎路店开业大典中,菜试有香辣虾、酸菜鱼、海鲜鲍鱼、水煮牛肉、水煮鱼、麻辣豆腐、辣子鸡、干锅牛肉、干窝田鸡、口水鸡、大海鲤,外婆菜炒鸡蛋等,这些菜都是鹅掌坦美食区最齐全的特色美食府,食在广州蜀香缘,新张期欢迎广大食家光临。

       吃对于中国人来说意义重大,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食在广州,名扬鹅掌坦,汇聚南北食法,在此,谨代表蜀香缘私房菜西槎路店欢迎各位食客的到来,相信蜀香缘私房菜西槎路店会给大家一次健康、营养、没味的用餐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长特别奖” 提名奖|天隆科技总经理李明先生喜获殊荣
下一篇:奕昕传媒:必看的抖音上热门方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