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守卫“冷链”,消毒专家出新招
2021-01-15 16:25: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期,山东,陕西,河南,湖北,福建,甘肃等省相继报告在冷链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阳性。低温进口冷链食品消毒是眼下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出现

近期,山东,陕西,河南,湖北,福建,甘肃等省相继报告在冷链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阳性。低温进口冷链食品消毒是眼下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出现后面临的新的紧迫的问题。为此,国家卫健委专门于2021年1月4日发布了《低温消毒剂卫生安全评价技术要求》。


为了应对新情况,破局新难题,深圳市玛斯特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依托强大的专业技术基础和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经过不断尝试和改进,成功研发了“特威特过氧化氢II型”消毒液。该产品经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照国家卫健委《技术要求》标准严格检测,在-18℃低温环境下杀菌消毒效果显著。这也是在国家卫健委《技术要求》发布后,全国首例在-18℃低温环境下进行现场消毒试验的检测报告。

“特威特过氧化氢II型”消毒液原料安全,价格适中,可针对冷冻食品外包装表面、物体表面进行消毒,能有效解决冷链商品在生产加工、储存、运输、流通、交易等环节中的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问题,让冷链成为“放心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金&透然杯”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三个少年的冬奥梦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