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助力抗疫.捐贈消毒液
2022-12-07 15:45: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4日,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广州代表处响应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支援海珠区的抗疫工作号召,发动本会粤商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净朗源环保

12月4日,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广州代表处响应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支援海珠区的抗疫工作号召,发动本会粤商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净朗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弗离牌消毒液2500L支援海珠区大规模消杀新冠病毒传播等抗疫防控工作。

      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执行主席方振龙、广州代表处副秘书长张璐,广东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黄道涛、王乐群,海珠区委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邱培藩、海珠区慈善会代表等领导在海珠区政府文化中心举办捐赠仪式。

        弗离消毒液属医用专业级一类消毒产品,可做空气消毒、粘膜消毒、皮肤、伤口消毒和物表消毒。具有「低浓高效,经口实际无毒,吸入实际无毒,对人友好,对环境无有害残留」的特点,可用于终末消毒和预防性消毒,是一款对抗新冠病毒气溶胶传播的绿色高效消毒剂。

广州净朗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净朗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广州科学城一家国家高新企业和绿+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专精特新小巨人」的准目标企业。广州净朗源现已在广州科学城完成投资1000万建成生产基地。

 广州净朗源是广东省市场最早推动医疗机构应用次氯酸消毒技术的企业之一。是2018年全省医院感染医务人员次氯酸消毒技术培训的技术支持单位。2020年,疫情暴发后,广东省首批援武汉医疗队随机援疫的次氯酸消毒剂,就由广州净朗源供应。三年来,广州净朗源的次氯酸消毒液广泛应用于各条抗疫战线上。公司还是国内第一家把次氯酸技术应用于垃圾处理领域和应用于农贸市场领域,并在国内率先取得试点成功,并取得相关的科研成果。讫今为止,公司已拥有20多项次氯酸技术相关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智能次氯酸消毒除臭系统」是广州净朗源在国内首家研发并推出的专利成套设备。该系统是基于多年次氯酸技术行业应用试点运行研发的,技术成熟,运行两年安全性和稳定性均得以保证。广州净朗源「智能次氯酸消毒除臭系统」,将行业除臭需求和消毒防疫合二为一,在提高效和安全性的基础上,节省人力,确保时效,为常态化运营提供保障,可提高综合经济效益。 

海珠区慈善会诚挚感谢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香港)广州代表处、广州净朗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爱心物资,为海珠区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适合冬季出行的暖心座驾,拿铁DHT-PHEV以长续航、暖心科技脱颖而出
下一篇:不容辜负的美味:美国龙虾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