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今日岭南》走进常安南越南牛肉米粉|独家公开秘诀 满满越南风味
2023-03-15 18:09: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粉作为人们日常饮食中最常见的主食,一碗简单的粉,在不同地域的饮食文化中却表现出独特的风味。位于广东珠海的常安南越南牛肉粉餐厅,主打
“粉”作为人们日常饮食中最常见的主食,一碗简单的粉,在不同地域的饮食文化中却表现出独特的风味。位于广东珠海的常安南越南牛肉粉餐厅,主打绿色、复古、简约的风格和特色的“东南亚饮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食客。“东南亚饮食”在风味上更多的追求酸、辣、鲜再搭配上颜色丰富的菜品,让食客在味觉和视觉上都能感受到东南亚风情。

 

 

 

餐厅主打越南粉、火车头,还有极具特色的马来叻沙汤米粉系列、泰国冬阴功粉系列等其他富有东南亚风味的特色小吃,均以东南亚料理为主。

 

 

 

火车头汤底经过慢熬牛骨制作而成,入口浓郁,搭配口感筋道的河粉,铺上生和熟两种牛肉,接着撒上葱花、香菜、九层塔、薄荷叶等配料,将熬制好的汤底淋在薄如蝉翼的牛肉上,为这道火车头注入了灵魂;

 

 

 

 

而泰国冬阴功粉的汤底酸鲜可口,用料丰富搭配上肉质紧实的海鲜、新鲜的青柠和清新的香茅能让食材的鲜味更好的激发,两者在风味上形成对比,东南亚口味凸显。

 

 

 

口味出众的牛肉粉吸引了许多想学技术的人,老板也毫无保留地将越南牛肉粉等特色菜品的技术传授出去。老板不仅手把手实操教学,还为学员传授开店运营经验和营销技巧,每一个经营要点都讲解通透,并让学员参与到门店的实际运营中学习。目前,彭师傅已经教授了数百名学员,并帮助他们成功开店,常安南越南牛肉粉已经推广得越来越远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竹间智能、中科曙光和智谱AI达成战略合作,“加速”通用人工智能在企业落地的到来!
下一篇:全美世界33周年庆成都站即将盛大来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