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周大生×2023深圳时尚全球行:珠宝时尚大秀跨界上演
2023-12-25 20:38: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20日,2023深圳时尚全球行暨深圳时尚消费周活动在深圳水贝壹号五楼发布厅启幕。开幕式上,采用全新刺绣工艺的周大生幸福花嫁系列惊艳亮相,婚嫁五金与镂空刺绣的中式时装搭配,璀璨不失温婉,传统与现代的结合相得益彰,东方美学在这一刻得以诠释。

       本次活动以“璀璨珠宝,魅力深圳”为主题,以扩大优质消费供给、激活多元消费业态、构建全域消费空间为目标,依托水贝黄金珠宝特色区传统行业优势,打造“深圳时尚消费季”,为深圳时尚产业发展赋予深厚的文化内涵和路径探索,让珠宝产业在时尚产业的交融共生下,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

       作为2023深圳时尚全球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受到了政府领导的重视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周大生珠宝受邀出席本次开幕式。活动上,周大生领衔一批深圳珠宝品牌,携手著名服装品牌,演绎了一场璀璨夺目的珠宝与服装跨界时尚大秀,将传统与现代时尚设计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作为全国中高端主流市场黄金珠宝领先品牌,周大生持续发力时尚领域,深耕中国传统文化,在东方风韵与时尚流行之间寻求平衡,集设计、工艺、情感、文化于一体,推出了国家宝藏、幸福花嫁、非凡国潮等以中国文化为价值内核的黄金、钻石珠宝产品。周大生秉承“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深度挖掘中国传统婚恋文化故事,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源,融入祥瑞富贵、爱情寓意的图案,打造中国婚嫁文创珠宝——“幸福花嫁”系列,每一枚融入中式元素的作品,都承载着一个个源远流长的传统故事,通过“幸福花嫁”一起回到古代,体验东方恋人的浪漫点滴。

       周大生幸福花嫁系列【美人翎】,采用全新刺绣工艺,从母亲为女儿准备出嫁绣花鞋的习俗中,提取刺绣的工艺特征,寓意母亲祝福女儿婚后生活和谐美满,白头到老,是母爱传承的婚嫁囍饰。

       周大生幸福花嫁系列【国色呈囍】,以全新的设计思路,巧妙融合国色牡丹与婚嫁九宝,使国色牡丹呈现华丽气质,婚嫁九宝支撑红色喜庆氛围,汇聚成多重喜庆祝福,喜上加喜。

       2023深圳时尚全球行暨深圳时尚消费周,响应了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制造强市建设,加快发展现代时尚产业集群,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的工作部署的号召。作为珠宝领域主流品牌,周大生发挥珠宝行业的时尚优势,携手其他细分领域主流品牌集聚,聚焦消费新潮流新趋势,提升消费服务环境,做大做强时尚产业生态圈,为深圳时尚产业提供创新展示平台与学习交流平台,推动“作品”变成“商品”,提高深圳时尚市场的人气和知名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暨伊犁州政府驻北京招商分局投资促进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周大生×2023深圳时尚全球行:珠宝时尚大秀跨界上演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