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丝路视觉:与大黄鸭同游深圳
2023-12-28 15:32: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希望大家能从日常生活中解脱出来,在这些装置面前驻足停留。这样人与人之间就又多了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 大黄鸭之

“希望大家能从日常生活中解脱出来,在这些装置面前驻足停留。这样人与人之间就又多了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 大黄鸭之父、荷兰装置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在谈到自己的创造初衷时,如是说道。他以经典浴盆黄鸭仔为造型创作的巨型橡皮鸭艺术品——大黄鸭,自07年起从阿姆斯特丹出发开启了世界环游之旅,于今年12月空降深圳湾。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数字创意行业领跑者,以数字创意合作伙伴的身份助力「Ya力释放」主题嘉年华与「Come on」City Walk活动。创作影片《Dou来逗ya》,用拟人化的动态视觉语言演绎了比例关系的变化,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新的视角:当公共艺术融入日常,城市生活的美好也变得轻松可感。心灵的距离逐渐消弭,自然而然建立起人与人的链接。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影片从打工人寻常的一天开始。因为一颗咖啡豆的举动,无意间焕活了电脑另一端维多利亚港的大黄鸭。它膨胀着挤出屏幕,紧随音符与涌流冲破格子间的桎梏,在错落楼宇间漂移、跳跃。所到之处,均变得生动起来——春茧体育馆化身为巨大的浴缸,“春笋”大厦色彩斑斓,整个世界宛如一个大游乐场。最后“闯入者”空降深圳湾人才公园,泛起水花一片,令人惊喜的「Ya力释放」主题嘉年华纷沓而至。


云图片



云图片


丝路视觉还在此次「Come on」City walk活动·南头古城站内设置了打卡点,为游览增添记录的体验。沿路寻「Ya」,开启城市漫游,留下独家记忆。

活动:「Ya力释放」主题嘉年华

时间:12/20-1/3

地点:深圳人才公园风帆广场

活动:「Come on」City walk

时间:12月-1月

地点:南头古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周大生珠宝连续6年荣登“全球奢侈品百强”企业榜单
下一篇:2024年JJ斗地主电竞赛事盛大揭幕,S6赛季点燃新战火!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