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聚焦文化建设 :丝路视觉助力北京大运河博物馆、北京城市图书馆,今日正式开放
2023-12-28 16:34: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3年12月27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1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文化建筑(北京艺术中心、北京城市图书

       2023年12月27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1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文化建筑(北京艺术中心、北京城市图书馆、北京大运河博物馆首都博物馆东馆)举办开放仪式,下午起正式对公众开放,为市民游客带去全新的文化体验。

云图片

  由中国数字创意领跑者——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匠心打造的北京大运河博物馆专题展览「不止运河——沉浸式体验展」、北京城市图书馆少儿馆数字交互体验,用数字科技映照城市文化盛景。

  「运河之舟」

  北京大运河博物馆(首都博物馆东馆)又名“运河之舟”,由观众共享大厅、展陈大楼和休闲水街共同组成。以运河为线索,将历史文化融入建筑。

  由丝路视觉设计的专题展览以「不止运河」为题,寓意大运河流淌不止文化传承生生不息。借鉴舞台艺术设计,让装置、灯光、影像分而有序、合而成势,艺术与科技共生,奉上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云图片

  图片转载自北京新闻

云图片

云图片

  「森林书苑」

  北京城市图书馆又名“森林书苑”,藏书能力达800万册,是中国传统的“赤印”意象和新型公共空间设计的完美结合。丝路视觉结合自然形态设计少儿馆数字交互体验,为读者带来图书借阅新体验。

云图片

云图片

  丝路视觉始终坚持以“文化+科技”为方略,以创意贯彻城市建设理念的先锋实践,助力提升北京城市文化软实力,塑造独具魅力的城市文化新名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4年JJ斗地主电竞赛事盛大揭幕,S6赛季点燃新战火!
下一篇:捐款50万元,第五所全美世界希望小学竣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