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爱心无国界:公益人赵丽萍再次来到格鲁吉亚关爱弱势群体
2024-01-02 16:01: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3年12月29日下午,公益人赵丽萍与伊小军、于佳、赵敏一行来到格鲁吉亚卫生部,与卫生部副部长 Tamar Kurtanidze 进行了友好会谈。Tam

2023年12月29日下午,公益人赵丽萍与伊小军、于佳、赵敏一行来到格鲁吉亚卫生部,与卫生部副部长 Tamar Kurtanidze 进行了友好会谈。

云图片

Tamar Kurtanidze 副部长非常感谢公益人赵丽萍给格鲁吉亚国家捐赠的爱心物资,这些物资正是残疾人所需要的一些康复器材。赵丽萍也代表爱心企业表达了中国企业家对格鲁吉亚残疾人的关爱与问候,并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古鲁吉亚公益事业,为推动“爱心无国界一带一路”公益活动奉献一份爱心。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卫生部副部长 Tamar Kurtanidze 给赵丽萍、伊小军、于佳、赵敏颁发了爱心证书。公益人赵丽萍把365晨光宝贝之家残疾孩子们亲手编织的新年礼物送给了副部长及各位领导并合影留念。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12月30日下午,公益人赵丽萍和伊小军助理TAMTA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格鲁吉亚的公益组织“Marika for a dignified life”看望在那里生活的孩子们。赵丽萍给孩子们送去新年礼物,也给脑瘫孩子做了评估和康复指导。临别时,脑瘫男孩抱着礼物对赵丽萍不舍,嘴里不停地呼唤赵丽萍的名字,脑瘫孩子用最简单纯朴的语言表达了对赵丽萍的感谢。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公益人赵丽萍常年致力于公益事业,是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365晨光宝贝之家、深圳市宝安区同享之家服务中心创办人,也是“爱心无国界一带一路”发起人,赵丽萍常说“公益无大小,爱心无国界”,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将爱心传递出去,为中格友谊长存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抱歉各位!我在大槐抢先一步过年了!
下一篇:得一微电子,让世界记住中国芯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