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朗新科技旗下邦道科技/众畅科技紧急上线“抗疫”新功能
2020-02-05 13:04: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全国各行各业加入抗疫的战斗,举全国之力共击肺炎疫情。社区物业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自疫情爆发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全国各行各业加入抗疫的战斗,举全国之力共击肺炎疫情。社区物业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自疫情爆发以来始终站在预防的最前沿,每天与潜伏的风险直面抗击:出入管理,人口信息登记、健康追踪、车辆排查、全面消毒、健康科普……

 

       物业工作者们尽心尽力,守护着社区群众的健康!
 


 

      物业工作者身处抗击疫情的最基层,却往往很难引起外界的关注和重视。当下,疫情肆虐,他们只身冲在第一线,却因防护装备短缺,而不得不直面威胁。加之,大规模返工潮即将到来,人力不足更让他们的工作捉襟见肘、压力重重。
 

 

       朗新科技旗下邦道科技/众畅科技紧急筹备、快速响应这一业务痛点,在无人值守智慧停车系统的基础上,新研发上线了服务于疫情防控的“车辆预警及管理模块”,该功能可配合管理人员对特定车辆、特定停车行为进行重点监控,通过自动生成的告警记录和报表实现预警推送,从而协助相关人员进行定向重点跟踪盘查。据悉,该功能将被免费提供给所有客户使用,切实助力广大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 车辆监控,严格排查车辆来源
 

       做好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要严格监控社区外来车辆。目前物业主要依靠人工逐一排查的方式进行该项管理,不仅需要大量人手,工作效率也难以改善;此外,频繁接触车主,也造成病毒传染风险的提升。通过新上线的车辆预警功能,预先设置可疑车辆自动报警,协助安保人员缩小防控车辆范围,从而降低因接触带来的传染风险。
 


 

图1:无人值守智慧停车产品监控事件管理界面
 

       二、 车辆管理,严查人员流动方向
 

       落实疫情防控,不仅需要做好车辆预警管理,更要深度掌握小区人员的流动情况。通过实时监控车辆进出时间,统计“停车时长超过设定天数、一天外出超过设定次数,外出天数超过设定天数”等多种车辆行为,新功能可实现自动报警、主动推送。协助物业管理人员实现定向询问,重点盘查,在减少接触频次的同时、显著提升工作效率。
 


 

图2:无人值守智慧停车产品监控规则设置界面
 

        车辆预警及管理模块自上线以来,已协助多家物业企业优化安保人员投入,缓解返工潮压力。此外,平台的智能化防控功能也显著降低了社区出入口处安保人员与车主的接触频次,有力的保障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
 

      这是一场战役,也是一次考验,作为普通百姓,感谢所有身边的物业人为我们撑起保卫家园的第一道防线。
 

       你为我们守护家园,我们为你保驾护航。全体朗新人用科技的力量在行动!
 

       让停车更简单 让管理更高效
 

       众畅科技依托于蚂蚁金服、朗新科技及邦道科技的资源、技术、和运营优势,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专注于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云平台的研发为政府、地产/物业集团、车主提供创新型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静态交通服务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抗击疫情大晟在行动,捐赠百万物资支援一线
下一篇:成都龙泉驿区37支青年突击队以青春之力筑牢疫情“防火墙”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