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2020粤桂湘农副产品集散基地启动仪式荣耀开启
2020-06-18 09:15: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6月16日,广州番禺,2020粤桂湘农副产品集散基地启动仪式荣耀开启。番禺区屏山街道办相关政府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出席嘉宾

          2020年6月16日,广州番禺,2020粤桂湘农副产品集散基地启动仪式荣耀开启。番禺区屏山街道办相关政府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出席嘉宾有:龚会长、郭会长、刘继勇、王春、王费、容雪玲、郭伟洪、苏翠玲、简杰成、郭树顶、郭炽彬、郭应财、谢宗华、黄灿德、郑棉锋、任洪志、叶东辉、唐勇、林隽皓、朴仁浩、洪志文、黄文龙蓬荜生辉,场面宏大,现场喜气洋洋·。

         记者获悉,2020粤桂湘农副产品屏山集散基地地处交通要塞,十分便利,距离广明高速公路大夫山出口1公里多,距离广州高铁南站2.3公里,距离碧桂园1公里;本基地常住人25万人,祈福新村(中国第一村)距离本项目基地35公里,常住人口35万人,范围内常住人口超过200万人,广州市常住人口1350多万人,整个粤港澳大湾区人口超过7000万人;如此看来,人口密集和高经济收入是农副产品高消费的保障。

        粤港澳大湾区位于中国华南地区,是中国开发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是世界四大湾区之一。该区的中心城市包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广州、深圳、东莞等。

        据悉,2020粤桂湘农副产品集散基地占地8000m?左右,通过三资平台获得项目用地20年经营使用权,经营范围为临时摆卖点,农副产品及日用百货摆卖经营等等。项目基地将采用地摊经济+农副产品展贸+订单配送+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的[项目经营模式];采用农副产品试吃区、移动美景车摆卖区、集装箱产品展贸区、休闲娱乐区多区并存的[经营业态规划]模式,现在还有直播车,很多农产品在现场直播销售。

       2020粤桂湘农副产品集散基地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具有重要的意义。它不仅可以有效连接粤桂湘农副产品走向市场,从而对于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促进三省农产品、土特产在广州的销售,相信随着更多商家的入驻,粤桂湘农副产品集散基地也会越做越好,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房子付了首付想退定金的大难题,广东法牛律所李律师给您支招
下一篇:2020年度中国防盗门行业十大品牌榜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