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社企联动办实事 同心共筑屏障墙
2021-07-01 10:03: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社企联动办实事 同心共筑屏障墙为一线建设者录入信息 中新社发(邓联旭摄)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 中新社发(邓联旭摄)一

社企联动办实事   同心共筑屏障墙

 

云图片

 

为一线建设者录入信息      中新社发(邓联旭  摄)

 

云图片

 

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   中新社发(邓联旭  摄)

 

云图片

 

一线建设者接种疫苗 中新社发(邓联旭  摄)

中新社广州6月30日电(张国庆    马双武)“大家别着急,排好队,一个个来打疫苗!”6月29日,广州市越秀区梅花村街道中山一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内迎来了一支特殊的队伍,70余名项目建设者有序排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行疫苗接种登记。

他们是中铁二十五局新塘站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工程项目的建设者。连日来,因工程施工紧张、预约操作不熟悉或信息接收不及时等原因,部分工人未能及时接种新冠疫苗。

驻穗央企中铁二十五局积极发挥党建联建优势,主动对接属地梅花村街道中山一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优先为建设者接种疫苗,切实提高一线劳动者的疫苗接种率,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同筑牢疫情防护屏障,保障他们的生命健康。

在疫苗接种现场,中铁二十五局组织人员做好引导,合理分流,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梅花村党员服务队人员严格按照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告知接种对象注意事项,详细登记相关信息,从接种前的问询、资料填写,到分批接种、留观休息,事无巨细做好服务工作。整个接种过程,建设者积极配合,按照要求有序排队,做好登记、核对、接种、留观等环节,现场秩序井然,疫苗接种顺利完成。

“感谢社区,让我们打上了疫苗,帮我们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难题,接种疫苗后,不仅自己和工友放心,家人也特别安心。”参与接种的河南籍工人张召阳坦言,自己之前一直想打疫苗,但由于既不会在手机上预约,现场排队打疫苗也会花费较多时间,一直没有接种疫苗。

“防疫道路千万条,疫苗接种第一条。我们将进一步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服务模式,扎实推进疫苗全民接种,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梅花村街道中山一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选莱克M12 MAX吸尘器,解锁全新清洁体验
下一篇:缅甸爱国侨胞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