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玉湖冷链获揭阳首个「国家一级(三星)绿色仓库」认证
2024-01-02 16:07: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29日,据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公告,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园区获得揭阳首个「一级(三星)绿色仓库」认证,这也是继玉湖冷链广州项目

12月29日,据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公告,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园区获得揭阳首个「一级(三星)绿色仓库」认证,这也是继玉湖冷链广州项目、成都项目、武汉项目后,第四个玉湖冷链获得最高级别标识的园区,标志着玉湖冷链的可持续实践成效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云图片

玉湖冷链引入国际先进的智慧冷链和绿色建筑技术,建立智慧园区管理系统,实现全面自动化以提升运营效能、降低园区能耗与碳排放。

云图片

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是玉湖冷链在粤东地区的旗舰之作,是继广州之后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又一项重要布局,获列广东省重点项目。项目将引进高端肉类、海鲜、酒类、奶制品等国内外优质产品,从品类结构和质量安全上优化升级冷链食品供应体系,打造一流的全供应链平台,促进产业集聚和补链强链,提升区域经济效益及民生效益,助力揭阳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注入强大动力。

云图片

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鸟瞰效果图

云图片

云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得一微电子,让世界记住中国芯
下一篇:望见城市未来,粤港澳媒体长沙市望城区采风成功举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