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周大生经典吉瑞东方系列国潮转运珠双旦新鲜上市
2023-12-29 09:30: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圣诞与元旦双节期间,双倍的欢乐使节日氛围愈发浓厚,洋溢着温馨浪漫的冬日气息。2023年进入尾声,充满希望的新年即将到

       圣诞与元旦双节期间,双倍的欢乐使节日氛围愈发浓厚,洋溢着温馨浪漫的冬日气息。2023年进入尾声,充满希望的新年即将到来。为他人送上冬日暖心好礼与新春美好祝福,为自己许下期愿、增添喜乐,满怀期待地去开启好运的新一年。既有惊喜感又富含特别寓意的礼物,非周大生经典吉瑞东方系列的国潮转运珠莫属。吉瑞东方系列的国潮转运珠,颜值内涵兼具,创新设计,创意搭配,寓意更是美好,是双旦珠宝的不错选择。

       创意配色,点亮穿搭

       “色彩的感觉是一般美感的最大众化的形式”。冬日大雪纷飞,在一片白茫茫里,色彩便是最为吸引人的存在。圣诞是圣诞老人和圣诞树的红绿搭配,元旦则是生命力十足的明亮大红色。不同的色彩搭配不仅能够体现个人审美差异,还能够展现人们的情绪和感情。吉瑞东方系列新品国潮转运珠就采用了低温珐琅、电黑等工艺,打造了色彩丰富,精美有层次的黄金产品。转运珠产品除了本身具有多样的色彩,还可以自主选择,进行搭配串珠配绳,定制配色、造型独一无二的珠宝首饰。通过绝无仅有的珠宝,点亮冬日的浪漫穿搭,使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更具特色。

       传统元素,传递祝福

       国潮国风正兴起,传统文化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由外到内深层次展现传统美学,更能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在外观设计上,东方意蕴与时尚审美结合得当,在内涵价值上具有特殊的正向意义,是国潮珠宝脱颖而出不可或缺的两个关键。吉瑞东方系列,从普陀山海印池、九华山地藏菩萨、故宫文物《缂丝新韶如意图轴》等文化精髓出发设计产品,选取荷花、灵芝、松柏、饕餮等蕴含美好寓意的元素进行创作,将珠宝作为载体,传递人们所期盼的平安健康、万事如意等祝福。

       文化底蕴,提升自信  

       积淀了五千年的东方文化,是全球品牌的灵感矿藏,具有神秘而独特的吸引力。千年文化底蕴是中华民族的底气,正在崛起的东方时尚是中华民族文化自信所在。深耕东方文化,传颂传统经典,糅合文化精粹,铸造魅力永存的精品珠宝是周大生经典的长久追求。以一脉相通的文化底色,铸就代代相传的传承,通过溯源文化故事,全新演绎故宫神兽、朱子语录、文物书画、佛教仙山等华夏文化瑰宝,让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故事,赋予它们深厚的文化背景与内涵底蕴。

       双旦期间,周大生经典全新推出的吉瑞东方系列国潮转运珠,以“虬龙”“生龙活虎”、饕餮纹等五千年文明中极具代表性的文化元素,作为设计灵感来源,创作出“有虬必应”“饕餮镇守”等产品款式,是对东方文明的再次呈现,延续了品牌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坚持,将古今工艺、美学、文化融于一体,打造富含中华文化底蕴的精品珠宝首饰,让传统东方文化随处可见,潜移默化中提升国民文化自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懂科技与企知道科创空间合作,加速拓展综合心理服务领域智能化应用场景
下一篇:坚持创新之路,转化科技成果,崯涛油墨签约入驻企知道科创空间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